2013年11月27-29日

會議地點:
澳門君悅酒店
代訂
酒店
花絮 邀請函 日程安排

邀請函


  誠摯邀請 閣下參與於2013年11月27至29日在澳門舉行的國際盛事──國際中小企業泛亞論壇。

  澳門中小企業協進會自2010年起已成為國際中小企業議會(The International Small Business Congress,簡稱ISBC)的成員,而本會區宗傑理事長更有幸受邀成為該議會指導委員會的委員。ISBC每兩年舉辦一次約千人的國際年度盛會,而在 盛會的翌年,亦舉辦一較小規模的論壇。由於去年在南非約翰尼斯堡舉辦了國際盛事,故今年將舉辦小規模論壇,澳門中小企業協進會成功申辦。

  適逢今年為澳門中小企業協進會成立十五週年紀念,際此國際活動的舉辦,本會將於11月27日晚上假座君悅酒店宴會廳舉辦“國際中小企業泛亞論壇 歡迎晚宴暨澳門中小企業協進會成立15週年慶祝晚宴”;國際中小企業泛亞論壇則於11月28、29日舉行。屆時,大會集結了各重量級政府官員(部長或副部 長級別)、國際商業領袖、卓越學者,經濟專家及顧問就各中小企業之持續發展和改進共同分享理念,必定冠蓋雲集,盛況空前。

  ISBC由全球60多個成員國的中小企業局或中小企業總會的領導所組成,於1974年由美國中小企業署所創設,世界年會每兩年在全球五大洲輪流 舉辦,由各成員國申辦。旨在建構國際性平台,俾使全球官、企、學、研菁英代表齊聚一堂,腦力激盪,提出中小企業政策建言,以利成員國解決中小企業所面臨之 問題。另外,亦佈建全球連繫網絡,積極促成屬下與會代表商機媒合與持續合作機制。

  澳門中小企業協進會、國際中小企業泛亞論壇,熱切期盼您的參與,報名請點擊